從越南嫁到台東的阿梅和先生阿浪,在新北泰山開了越式河粉店

兩人已經有一家越南雜貨店了
前些日子直接把隔壁租下來,正式成為兩間店舖的老闆 👍👍真的太強了

果然如傳說中的無敵大碗!!
重點是,湯頭非常非常好喝

一鍋湯底需要熬一整晚,全部使用天然食材,不加化學調味粉。還要把油全部撈起來。

因為如此費工所以全店只有一種湯頭,搭配不同組合的肉品。
阿梅想專心成為牛湯達人 👍

我近年幾乎不太吃肉了,但卻把整碗吃個精光表示我的讚嘆和敬佩。

鮮香不油的湯,搭配來自台東的檸檬
如同他們夫妻兩人的搭配,合作無間💕

素雅漂亮的店面裝潢,來自明志科大交換學生的創意。

阿浪嘴裡開玩笑說著
「我老婆就很愛錢啊!雜貨店已經很忙了,還開什麼河粉店」
但神情流露出的全是對老婆的驕傲和歡喜 😊 實在是閃到不行❤

兩人互相支持著彼此,是生活最美的事
一碗滿是用心的河粉
一屋子誠懇親切的新住民服務員
那麼無可挑剔的店
也難怪生意那麼好
我17:00一到,17:30就客滿了 🤭


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好吃,可以找我啦!

⬇️⬇️⬇️⬇️⬇️⬇️⬇️⬇️
Mai Deli - 家香越南美食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64號
02 2906 5889
https://maps.app.goo.gl/2EhpKUd7oQdaFM4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