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拍婚紗,朋友提醒可以加強背部和鎖骨的保養。
但我實在忙到沒空上Spa😭
於是從洗澡用品開始調整,希望每天清潔能同時保養🥰

前天準備洗澡時,摸到自己
驚!滑嫩啊!(害羞)
這種「不刻意發現的有感」令我印象深刻。回想前一天,我應該是累到沒力擦乳液的……
那麼……這滑順
應該就是換肥皂的關係了!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
我一向習慣用手工皂,會買這款
有幾個原因……

1. 岱妮蠶絲在我家附近有門市,不是陌生品牌,深耕30年,是台灣蠶絲的最大品牌,信用可靠。

2. 以前用過朋友以蠶絲製作的手工皂,泡泡很綿密,洗起來非常舒服。我知道,皂加蠶絲,是真有感,不是噱頭。
人體有20種胺基酸
蠶絲胜肽含其中18種胺基酸
親膚柔嫩+全方位防護,是很棒的護膚小幫手

我算是敏感肌,對皂有點挑剔,這款洗後不乾澀,不乾癢。 
添加水解珍珠液、黑燕麥萃取、水解小麥蛋白、蠶絲蛋白等等。

根本是用臉部護膚的成分
做洗身體的皂👍

沐浴過程,也十分舒服
泡沫綿密細緻,沖水容易清洗
皂體堅硬,不會軟爛的手感

100g的量,100/顆
覺得挺超值 🤭🤭

實在沒辦法拍洗澡的照片給大家
但是塊值得試試的皂唷!

#蠶絲胜肽 #手工皂 #蠶絲皂 #透明皂 #敏感肌推薦  #洗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