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的會議~ 美食流水帳 🎉
上面在講,我在吃 🤣
我真的不是為了這些下午茶出席的😜


✔ 林銀杏-杏福的滋味   
其實我早上在家已經喝過他們家杏仁粉+牛奶當早餐了☺️。
但看到杏仁飲,還是忍不住喝一下。
這款有雪耳,口感很咕溜。
如果你不愛杏仁,真的很推薦林銀杏。
(嗯?)天然的杏仁香,不是熟悉的杏仁香精味,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
而且林銀杏老闆娘本人皮膚超好。
我實在找不出不喝的理由啊~


✔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我大概推薦過100次了!
再講下去可能被懷疑有業配 🤣🤣
簡單扼要說一下,我最喜歡蘭姆起司
口味真的很多,放涼還是好好吃
不要再問開會下午茶訂什麼了
同心圓電話打起來!
而且妹仔袋子超可愛!!
(老闆娘本人就長這樣,可愛 🥰)




✔ 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 
喔喔喔,我曾經為了吃這個冰淇淋,一直去吃某家蒙古烤肉🤣🤣
(好笨,幹嘛不姑狗買冰淇淋)
哈XX斯真的好甜,蜂雪頌不會
它的巧克力口味真的是不得了的好吃
今天會議第一次吃到抹茶,也好棒!
期待下次出現別的口味(喂~🤣)

✔ Plant A 燕麥奶
我!居!然!忘!記!拍!照!
因為之前買燕麥奶老是踩雷
雷到我對這項飲品戒慎恐懼
今天喝到Plant A第一次感受濃醇香耶!
燕麥自然的微甜
厚實滑順的口感,又不會很油膩
瓶子還很時尚 👍(歡迎Google它)


✔ 唯豐培根肉乾
今天發肉乾時,我特別跟別人交換麻辣口味 😜
我不太吃肉,但有次家人把它剪碎撒在沙拉上。麻辣的香料和香Q的培根,瞬間讓沙拉變得好有層次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 新勝發餅鋪 
之前好友結婚用這家的餅,我家不出兩天就吃光光了。
媽媽還一直說這大餅可以訂
(到底想說什麼😏)
傳統漢餅最怕油膩膩,它完全不會
內餡香氣十足,可以清楚吃到用料
在我心中,戰勝許多中南部老店 👍

會開完了,我也吃完了 
什麼時候還有活動呢?? 🤣

#瘦不了的網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