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冷凍料理包,你會想到什麼?不健康?很難吃?

這個冷凍包完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因為是貓空阿義師!!


阿義師的料理我已經不只一次說好吃了! 但每次想到要跑到貓空去喝一碗湯,停車又超麻煩,子彈就冷掉了……沒想到阿義師居然出了宅食雞湯包!真是太貼心!


寄來的時候還有保冷袋,感覺這個平常野餐露營也能時候用!比保麗龍環保太多,給你讚!


打開來裡面有4包~


分別是貓空主打的「鐵觀音雞湯」、「蟲草花珍菌雞湯」、現在最夯的「三代同堂黑蒜雞湯」、「黑蒜鮑魚雞湯」

先來吃一下什麼叫三代同堂!看看它的原料~黑蒜頭、蒜頭、金蒜仁,原來是蒜蒜家族!


烹煮方式超方便,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倒出來了。


有菇有蒜還有雞肉!!! 而且不是碎碎的,是!大!塊!雞!非常真材實料。雞肉吃起來也很有彈性!

茼蒿是我自己加的,料理包裡面是沒有青菜的喔!


於是某天加班的夜晚,我們又煮了黑蒜鮑魚雞湯,還自己加了麵線。


阿義師的湯頭雖然標榜1人份,但我覺得非常濃郁。加水稀釋變成兩三人份都還是非常好吃!!


這是一張幾乎快吃到精光,才想到要拍照的圖片XDD請看我筷子中的鮑魚!!


非常大氣的塊狀鮑魚,才不是一片片的咧~而且不是只有一塊,別忘了,我還分一碗給同事呢!
老闆,這樣真的不會虧本嗎?CP值也太高了吧!


總之我真的非常喜歡! 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最驚艷的是食材都不會因為變成冷凍包之後有任何口感粉粉或不新鮮的感覺。

我想在研發過程當中,他們一定經歷很多次的嘗試和心思來保持食物的美味!
強力推薦!




--------------

這裡可以買!

《貓空阿義師的大茶壺餐廳》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3段38巷37-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公休

服務專線:02-29395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