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吃貨,其實我也蠻怕胖的
哈哈哈哈

我有個好友說「一夕之間增加的體重不見得是脂肪,可能只是一肚子大便。」

開始接觸健康管理之後,我也開始注重腸道的健康。畢竟…… 大腸癌是國人十大死因的之一啊!

平常在家,我就會喝一點液體的植物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只是,液體對經常跑來跑去的我實在太不方便了……

無意中發現這款多纖酵素,純素,單包裝,粉末。

愛看成份的我,又把內容掃了一遍,滿滿的蔬果呀!66種蔬果酵素粉,感覺可以吃到滿滿的維生素~~
還有皮膚很需要的膠原蛋白胜肽!
外加益生菌等等


膳食纖維不僅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排便,其實也會增加飽足感,不知不覺就會少吃一點。

玫瑰金素面包裝還滿美的,搭配溫水吃,沒什麼味道,不太甜,有點淡淡奶香。

熱量只有7.4卡,糖分也不高。
一天一包就可以,吃多也只是浪費啦!

連吃兩天我就發現
嗯,代謝好像有變好唷!(不好意思詳述)
每個人腸胃狀況不同,食用後的反應也會不一樣,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囉!
✔產品通過SGS檢驗認證
✔無農藥殘留
✔無重金屬殘留
✔無西藥成分
✔MIT製造

官網訂購: www.biolady.com.tw

7/15 以前輸入折扣碼「 ba8989」,還有9折優惠喔!
好人就做到這裡啦!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