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一定要吃的食物,怎麼能缺少蘿蔔糕呢?這是第二年吃阿義師的蘿蔔糕過年了!!

擅長創意台菜的阿義師,蘿蔔糕口味也有別傳統風格,選擇使用「干貝櫻花蝦」和「黑松露」,也太高級了~~~~🤩
紅咚咚的手提禮盒當伴手禮也很好看 
(但我要自用,哈哈哈)

記得第一年吃的時候,因為家裡食物太多,錯失了黑松露蘿蔔糕的最佳賞味期。
它就壞了……😱
這不僅增加我對黑松露蘿蔔糕的好奇,也增加了我對阿義師的信心!!👍👍
就是因為無添加防腐劑,所以才容易壞嘛!看看天然的成分列表~❤


今年馬上先吃黑松露!

切的時候就很開心,看那滿滿的料啊~
有松露也有木耳,讓我非常期待!

我喜歡清爽口感,所以選擇用蒸的。 
淡雅的黑松露香氣瀰漫廚房,真是太美妙了!
趕快來吃一下

蘿蔔糕本身很Q彈滑順,不會粉粉爛爛的。看我可以完整夾起一片就知道啦!

入口後松露味道真的很濃,不像有些食品標榜使用松露,但內容少得可憐。
我敢說,阿義師蘿蔔糕用料真的沒有手軟!幸福滿點哪~🤩

可能因為我的吃相有點欠揍,於是媽媽馬上去煎了櫻花蝦干貝蘿蔔糕。🤣

新鮮的海味飄香也是很振奮人心
櫻花蝦干貝的味道比較台式,是絕大部分人會喜歡的口味!

然後,沒有我試吃櫻花蝦干貝的照片……
因為晃眼就被親友瓜分,所以我只搶食到最後一片,倉皇之際就忘記拍照 😂😂😂
總之,我覺得……
反正過年註定要暴飲暴食又變胖了那就要吃一些健康美味的嘛~~

兩種口味搞定全家人!
一葷,一素
  • 喜歡台式海派的人--櫻花蝦干貝蘿蔔糕
  •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特色口味--可以嚐嚐黑松露蘿蔔糕❤
-----------------
《貓空阿義師的大茶壺餐廳》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3段38巷37-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公休
服務專線:02-29395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