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來兄弟飯店吃鐵板燒
聽說壽星會有特別的禮物,我好期待是些什麼 😍

599起到千元出頭的套餐都有,以飯店等級的鐵板燒來說,算是非常平價的!

我點的是海鮮湯,湯頭非常鮮甜。蝦頭裡面還有一點肉跟蝦膏,開胃湯就讓我心情很好


妹妹點的是洋蔥湯,我順手拿香蒜麵包沾了一下他的湯,是非常濃鬱的,那種味道也很不錯。

師傅很健談,感覺很年輕

鐵板燒最好吃的部分,除了味覺還有視覺,看到東西排在鐵板上就覺得心情很好。

沙拉是馬鈴薯泥和水果。

我點的是599套餐,海鮮部分是多利魚和鮮蝦。 淋上類似香菇的醬料。非常喜歡,多利魚外酥內嫩

看到師父開始做這麼多蛤蜊,我們非常興奮。太酷了!蛤蜊被疊起來,悶蓋後打開,湯汁都保留住了

每個人會獲得4個蛤蜊和一杯枸杞蜆湯,不腥,好喝,瞬間秒殺

因為我不吃肉。 主廚非常貼心的幫我換成了鱸魚,不然原本的599海陸套餐應該是搭配菲力牛排或脆皮雞排的。

主餐之後頗富盛名的鐵板炒飯終於到來!
師傅炒飯的樣子真的非常療癒,端上來的時候也特別香!聽說醬油還是自製的唷!

明明想要少澱粉,但我全數吃完

餐後飲料的咖啡一般都是煮好直接端出來,完全沒想到他們會在現場手沖,而且還用鐵板直接燒熱水,太酷了!

手沖咖啡讓現場變得非常的香,也幫助我們轉換心情,準備吃甜點囉!

看看這些圓圓的小可愛們,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
沒錯,甜點就是銅鑼燒

口味有紅豆跟芋頭,因為我有選擇困難症,所以直接點了……綜!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有沒有疑惑我的壽星驚喜到底來了沒呢??

原來,就是這個!
爆!米!花!
而且一桌只要有一個壽星,就全桌都會吃得到爆米花,於是就有很多不認識的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好開心哪!

還特別變成蛋糕的樣子。


總是直覺在飯店吃鐵板燒很貴,但是老字號的兄弟飯店鐵板燒服務親切,價格樸實,好吃又溫馨

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們點什麼?》
海陸套餐D 599元

兄弟大飯店,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