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講戲,又主持晚會
基本上就是站一天…腿超脹…臉浮腫


我每天都有小小按摩的習慣
朋友送了我一組可以裝乳液&按摩油的
體刷/滾珠/刮痧瓶三件組

顏色實在是可愛爆 🎉
今天終於開來用~

因為我用的是按摩油
今天第一次用按摩瓶,下手太大,油狂噴,嚇歪……(慘狀沒拍)
結果,人家瓶子是可以調整出量大小的!😆 (我錯怪你了)
那麼好的設計,我居然沒有好好看說明書
真是太欠揍了!

很細心的設計耶!聰明!
簡單又方便,馬上就上手👍


膠質刮痧頭 ➡️ 刮下巴

多顆滾珠 ➡️ 推腿

體刷頭 ➡️ 可以裝洗面乳洗臉!

本來想說矽膠做的,應該只是表面按按,但其實用起來很有感也不會痛👍
”剛剛好” 是一件很優秀的事呢!

這樣之後工作外宿
帶一瓶就可以了,讚~ 
all in one就是聰明 🎉🎉

感謝我的好友送的台灣品牌👍
真是優秀

Cozilife可黛生活 
網站發現也有大瓶的喔! 

第二件6折  折扣碼  W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