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按摩的人!幾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三天兩頭在按摩!

知道「泰晶殿」很久了,但我從來沒有去過。因為個人不喜歡泰式按摩,感覺花了錢還要配合折來折去又不能休息 🤣🤣很累耶!
而且覺得……它!很!貴!

那天忙了一整天又剛好在附近,就決定去貴婦一次。沒想到才進去不到10分鐘,我徹底改觀了!這CP值也太好!

首先,看看這雙拖鞋!有沒有發現什麼細節?
對,走過那麼多按摩養生館,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把一次性拖鞋翻起來,讓人輕輕鬆鬆就能穿上,不會卡住。

泡腳前去了趟廁所,發現有貼心的把手,就算帶長輩來也不擔心喔!

一樣會先泡腳

下一步竟然遞上了熱騰騰的擦手毛巾

端上來的不是茶,是一杯白木耳,裡面真的有片片木耳呢!

開始進行足部去角質,磨砂的感覺很舒服

洗淨後抹乳液時,就開始腿部按摩,腳底腳背小腿一直按到膝蓋。非~常~舒~服~

泡腳完畢後,按摩師帶我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超泰的裝飾,在這不能出國的防疫期間,我一度有來到泰國的錯覺 😂

台北市寸土寸金,泰晶殿居然有三層樓而且房間數特多。

今天被安排的是雙人房。好漂亮唷!

隨口問了按摩師,她說這裡有單人、雙人、四人,一家四口可以一間。也很親切的讓我去偷看了一下隔壁沒人的單人房 😜

準備按摩前,有三種精油可以選,舒眠、排毒 、酸痛。還幫我開了暖毯。

按摩師一開始就針對臀跟腿的經絡按壓。不騙你,超酸的~~~但很舒服。(泰晶殿很尊重工作人員,拍照前要詢問唷!按摩師說可以拍她背影🤣)
原本以為會一直折來折去,結果全程只有幾次的身體伸展,其他時間都能舒服躺著,原來他們自己獨創的按摩SOP,我不小心還睡著了……😜

中途翻身的時候有點渴,獲得了一杯好喝的甘草茶(有感覺我剛睡醒吼 🤣)

按摩完後,洗手台上還貼心附上梳子。

下樓,坐在金碧輝煌的客廳休息。真的心情超好,從進門到結束,真的都是非常好的體驗,品質真好!!!

他們有很多分店唷~~

真心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