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嘎!!沒有騙你,這是我第三次吃了。在減肥之路上,遇到有些食物,必須破戒XD

「金沙提拉米蘇」!!!!!


金沙是……鹹蛋黃?
對!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也有點怕怕。我家老爺更是直接說「我不要吃!」XD
但因為是親友送的,一直說好吃,那總要有人吃一口,不然場子也太尷尬惹~~
於是我就先嘗一小口……

也!太!好!吃!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冷凍的,很像冰淇淋,鹹蛋黃的金莎味道會在嘴裡散開。馬上往愛吃冰的老爺嘴巴裡塞過去,然後…他就整杯搶去吃了… 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這是全台獨創口味,用料頂級,毫不手軟,還做了減糖,真是良心甜品!

✔馬斯卡彭起司來自義大利第一品牌Galbani
✔鮮奶油是法國進口elle et vire
✔麵粉也是選用日本製粉株式會社的產品
✔鹹鴨蛋來自宜蘭礁溪

老闆是留法的年輕廚師,而且很帥~(這不是重點XD)回國後希望能將台灣特色農產融入法式甜品,尋找熟悉的家鄉味~

這次還加碼訂了大盒傳統提拉米蘇給朋友當生日蛋糕,真是太美了 🥰

深深覺得出國進修,回台能融合自己的文化,勇敢創新的青年最帥!!(又歪了)

好啦,重點是,這個提拉米蘇不會很甜!鹹蛋黃跟糖好像合作得很好

這次訂來當公司的會議甜點,所以是吃到常溫版。味道一樣好,但口感屬於慕斯感,入口即化。同事都說好好吃,特別是喜歡滑順口感的人(但我個人覺得冷凍更好吃!我喜歡來硬的 哈哈哈)

真是讓人心情很好的甜點

可以這裡訂唷!
#天橋下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