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木柵,你只知道動物園和貓空嗎?

因為在木柵做駐館藝術家,激起了我在木柵走跳的慾望。不走跳還好,一走跳發現驚為天人的店。你們看………

這間名為「廢墟」的咖啡,還真的頗廢。裸磚牆、斑駁的牆壁,跟外面的大馬路實在太衝突。彷彿穿越到另一個時空。

突然想起,朋友早就推薦過了好多次,但因為大門實在太不起眼,所以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XDD
給你們看大門多不起眼 …哈哈哈…

後方還有一個感覺隨時可以烤肉露營的空地。這是大馬路邊的店耶!太顛覆想像了!

有小閣樓,1-2樓加起來位置還算多的。但高個子要小心不要撞到,我是很安全啦~

咖啡種類不少,平均100-180元,有義式拿鐵也有單品手沖。淺焙、中焙、深焙都有,菜單上也有詳細的風味描述。

甜點類皆為150元,名稱也極為可愛

店員說假日有隱藏版的「巴斯克乳酪」,正是我喜歡的蛋糕,馬上點! (但我不喜歡奶油,下次要早點說)

蛋糕類灑的杏仁片好大,而且灑得很豪邁 😂

有個神秘小房間,看起來很像木匠工房,其實是烘豆間的樣子。

透過DM可以知道,除了空間,他們對咖啡和甜點也很用心。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千萬不要假日來,人多到要翻桌,噢不是,是要併桌。

《我們點什麼?》
瓜地馬拉喜拉朵日曬單品
美式咖啡
巴斯克乳酪蛋糕
檸檬蛋糕


廢墟咖啡
Ruins Coffee Roasters
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24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墟咖啡 木柵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