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又燃起……
大家有想過一個問題嗎?

勤勞的消毒手,那臉呢?
總不可能拿酒精噴臉吧😅

之前有看到一些媽媽拿這個在噴小朋友,一開始有點嚇到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母嬰適用、無酒精、無三氯沙、無防腐劑的 #淨手護

✔政府核定肌膚安全成分 『繖花醇』 親膚抗菌
✔術前常用抗菌成分 CHG 添加
✔水嫩維他命B5
✔舒緩不適尿囊素
✔油水平衡葡聚糖


我自己用的心得是
在戴口罩十分悶熱的情況下,三不五時噴噴「淨手護」,粉刺痘痘的狀況明顯少了許多。
膚況和保濕與抗菌很有關係!
是否抗菌,我肉眼是不知道,但官網有實測有抗菌高達95%!


夏日皮膚容易出油,除了熱,最大的原因就是肌膚缺水,皮膚需要油脂來保濕。
又汗又油的,多恐怖。

淨手護的保濕感很好
不用噴很多,肌膚就有很明顯的舒緩感受。

噴頭挺讚,噴出來的水霧很細膩又清爽
不會溼答答的弄花妝容
我都拿來定妝或平時補水

而且保濕度可以持續好一陣子。
夏日出油的感覺明顯減緩不少。

已經成為我外出必備的隨身小物了

絕大部分的抗菌商品都容易讓皮膚越噴越乾,添加保濕真是聰明。

而且酒精容易刺鼻,小孩容易抗拒。
所以朋友的小孩來家裡,我都用無臭無味的淨手護幫他們噴手。
抗菌又溫和親膚,水感保濕。
因為溫和不刺激

隨時噴噴抗菌清爽又方便
重點是 夠!保!濕!

附上購買連結,一起水起來
https://cclean.tw/pJLrm
#定妝水潤
#淨淨 #cleanclean   #淨手護
#親子 #母嬰產品 #保濕舒緩  #抗菌噴霧 #清爽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