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這個益生菌,我超開心

上個月我去看商展,就有生技公司在推一種容易入眠的益生菌。 
但價格不斐,所以沒有入手

沒想到過陣子就找到家酪優!!

收到的第一印象是包裝很有質感
連說明書都是再生紙觸感
小小一盒裡面卻有滿滿30包👍

還附贈了小禮物-是放在牛奶裡面,就能把牛奶變成優酪乳的好菌!噢~~我要養它們 🤩🤩

我冷靜一下~~

什麼叫 「可助眠的益生菌」呢?
因為添加了GABA!

GABA是一種胺基酸,能讓腦神經放鬆休息,和壓力、情緒、睡眠都有關係。GABA會因為年齡、生活壓力和習慣而逐漸減少,影響著精神緊繃和睡不好。

由國家磐石獎的生技公司合作研發的 #家酪優 悅暢眠益生菌。
用特殊的包埋技術幫助好菌抗胃酸、耐膽鹼,有效抵達腸道。
可可味道很天然,無人工香料。
顆粒比坊間益生菌硬,但很好吞。也可以配牛奶,我是直接配水喝(我是會偷咬啦!因為可可味蠻香的😆)

吃益生菌,就能舒壓助眠又順暢
真是一舉兩得👍👍

【優惠資訊】 
購買連結:https://bit.ly/3B5s9gl
*註冊有送百元購物金(滿500元可使用),超取免運費 


#晚安益生菌 #2022推薦益生菌 #家酪優益生菌
#好眠益生菌 #GABA益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