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想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所以決定去接睫毛跟做美甲,沒想到很多朋友都說我這次的睫毛接得很好看!指甲也很氣質!

「你以前接睫毛的時候感覺起來有點兇,這次多了一點溫柔」 這種能讓人的內在美被發掘的好地方,是不是應該來推薦一下呢?  哈哈哈

在台北車站附近,小小很溫馨。

粉紫色的空間有置物櫃,可以放貴重的東西,鑰匙可以全程攜帶,非常安心。

要先填寫資料表,上面有很多的注意事項。美睫師Misaki也很親切地詢問一些習慣和喜好,幫助我眼形找到適合的睫毛樣式

開始接睫毛囉!躺下後看到雲朵心情超好

首先,美睫師Misaki用幫我泡泡洗睫毛,很舒服,再用食鹽水沖洗。

一般好像都是做到這裡而已,但她又擦了別的東西,原來是「去蛋白」可以幫助接好的睫毛比較持久喔!所以,總共洗了3次呢!

接著貼眼膜
接睫毛的時候,美甲師也同步幫我修手。

除了修剪長度外,也修甘皮和上指緣油。

不論是美甲還是美睫,過程真的很舒服,沒什麼不適,所以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聽說睡得很熟,真是歹勢~ 哈哈哈

當我醒來的時候,睫毛已經是完工正在吹乾,本來想睜開眼睛,結果美睫師說還要再洗一次,會更牢固。

嗯?一般不是都說5-6小時不能洗
嗎?總之她洗了,沒掉。
以前我剛接完隔夜都會掉個1-2根,這次完全沒有掉!

接完張開眼的瞬間真的很開心

美睫師很用心又專業,連我原生睫毛有空洞也發現了, 卻很巧妙地用不同的方式,讓我的睫毛看起來完全沒有瑕疵。

還有髮捲可以處理亂亂的瀏海

接著做指甲。

美甲師的IG裡很多美照,感覺美感很好,於是我就挑了喜歡的色系,請她「自由創作」

東西也都很整齊乾淨

在做光療的同時,我心裡都在想
這種「自由創作」真是太適合我這種選擇有困難症的人了!

美甲師創作很專注,做完後還幫我上護手霜。


你看成品!!是不是很美

如果平時很累想變美又想休息的朋友,很推薦唷~
很適合花一下午睡一下,不知不覺完成了睫毛和指甲,超方便

離開前,美睫師還會給一份洗臉海綿、睫毛梳跟注意事項

附上幾張生活照,平常拍起來還是很美呀!



美甲價目表

這裡可以預約

我是接這種
6D 微濃款➦體驗價1299
❤說看嚕蹦推薦文,可打8折❤️

《預約方式》
官方Line: @782faclv
IG:
———————————————————
臉書粉專:
————————————————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4樓之5
(北車捷運站M8出口,步行2分鐘,伊緹美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