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常報導的傳統把噗「永富冰淇淋」,也是我兒時的好味道。
因為……老闆是蹦爸的同學啦!!


但可不是自己人的店才要推薦,上網隨便搜尋,都是好評喔!

雖然名為冰淇淋,但其實是傳統把噗做法,吃得出是用極細的冰做的,超綿密!


聽說以前阿公時代是推車在賣的牆壁上掛著以前挖冰的老古董。還有我以前用過的冰碟。


我從小稱呼的「芋冰叔叔」是第二代老闆,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兒子女兒在經營了,但風味不減,生意超好!


這裡口味很多,但我實在不建議來這邊還點什麼草莓百香果的。

傳統的特殊口味就是要點起來呀!!

  • 紅豆:是大紅豆,也就是花豆,吃得到一顆一顆,而且……很多顆!!
  • 李梅:傳統的蜜餞口味,甜甜鹹鹹的,還吃得到李梅,標準的鹹酸甜~~~
  • 芋頭、花生:雖然沒有顆粒,但是綿綿的很滑順。芋頭清淡,花生濃郁,好吃得亂七八糟。
  • 雞蛋:香香的,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口味。小朋友應該都會愛唷!




我們點什麼
1. 芋頭
2. 李梅
3. 紅豆
4. 花生
5. 雞蛋
6. 桂圓

《永富冰淇淋》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昆明街口)

arrow
arrow

    嚕蹦-黃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